体育资讯5月8日讯 NBA季后赛,湖人107-125不敌雷霆,总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,Skip评论道:“湖人看起来想把失利归咎于裁判,不是这样,就是雷霆(太强了)。”
上一篇: 彻底点燃主场!杰林威3+1&坐地怒吼庆祝 雷霆21-5攻击波还在继续
下一篇: 杨健:湖人赛后没有和对手击掌 虽然实力上有差距 但还是打急了
魔术vs篮网欧文
马刺vs老鹰回放
中央一台在线直播手机电视
真球迷vs伪球迷
录像回放火箭vs76人
跳水比赛直播
篮网vs尼克斯
猛龙vs